清浅87

嘛,我这个人懒,然后写文没有定性,也许给你了开头就没有结尾了……总之看心情啊看心情

错过,想念

对的,这是发泄七夕的怨气的
被你们塞了那么多狗粮

我也是hin不开心的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热巴哽咽着说出这句话,两个人在一起承受了无数多的压力,偏偏这一次,让她没办法坚持下去了。
“迪丽热巴,你再说一句。”鹿晗咬牙切齿,手握成拳的时候都听到了骨头嘎吱响的声音。
“我说,我们分手吧。鹿晗,我不爱你了。”
“你别后悔。”鹿晗说完就挂了电话,他怕自己会在热巴面前整个人都崩溃了。
而热巴听着“嘟嘟”两声之后,手机掉在了地上。前些天爸妈打电话给她,说在国外的堂哥好不容易回来了,让她招待一下。
她跟经纪人和助理商量之后,跟堂哥约了地方。
她跟堂哥的感情一直很好。只是高中时,堂哥去了国外,两个人也就很少联系。热巴只是没想到,会碰见鹿晗。在他拥抱热巴的时候,鹿晗突然从拐角出来了。
于是两个人四目相对,热巴慌张的推开了堂哥,去抓鹿晗的手。可是,鹿晗却甩开了她的手。热巴看见,鹿晗的身后还跟着另一个年轻的女孩儿。
这个女孩儿她认识,是新晋的小花。热巴于是退了几步,赌气的牵着堂哥走了。堂哥看出了端倪,但是却没有戳破。只是跟小时候一样,从身后拿出了零食哄她开心。
“热巴,来,看看想吃什么。”
“我都可以的,堂哥,你好不容易回国,准备待多久。”
“回来了就不走了,还是比较喜欢祖国的怀抱。”
“哦。”
堂哥看着热巴,轻轻的叹了口气。他一直有关注热巴的,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妹妹,就这么一个。对自己妹妹的心思,自己这个做哥哥的,再清楚不过。
一顿饭下来,热巴没吃多少东西,也没有说几句话。吃饭的时候,鹿晗一个电话都没有打过来。热巴心想,也是,那个新晋小花,哪里比自己差了呢?
堂哥刚回来,还没有安排好住宿。热巴因为身份,不方便带堂哥回公寓,于是打电话给黄姐,让黄姐给安排好了酒店,自己这才放心的开车回家。
回到家,她给鹿晗打了电话,还有什么好解释的呢?网络上到处兴起的风言风语,他跟那朵小花不清不楚的关系。他从来没有这样地去刻意模糊一段关系,除了热巴。那朵小花,应该是第二个,获得这个殊荣的人。
分手之后,两个人都跟没事人一样。只是分手之后,鹿晗跟那朵小花的绯闻一夜之间好像都澄清了。只是依旧在模糊着和热巴的关系,好像这样,两个人就能够保持着最后一点关联。
而热巴,依旧是绯闻绝缘体。连一直没有澄清的鹿晗,也慢慢的澄清了。als很开心,cpf大部分偃旗息鼓。dw依旧贼心不死,到处喧嚷着热巴的始乱终弃。
“堂哥,你怎么搬到我隔壁来了。”热巴此时很无奈,更是觉得头疼。
“为了方便照顾你啊,而且我现在是你的新助理,以后要给我发工资哦。”
“堂哥,你一个身价千万的钻石王老五,给我当助理???”
“对啊,助理。”堂哥亲昵的揉了揉热巴的头,可是这一幕偏偏被别有用心的人拍了下来。于是,第二天的微博热搜,便是这张照片。
热巴第一次,这么讨厌明星的这个身份。堂哥的住址电话背景都被扒出来了,伤害到身边人的感觉,真是撕心裂肺的疼。
热巴当天联系了杨幂,表示自己要对拍那张照片的人以及所有散播虚假言论的营销号,追究法律责任。并且会对该偷拍者所在的公司起诉,赔偿应有的损失。
“你这是在自毁前程。”
“幂姐,我知道你不会同意。所以我已经发了微博了,你们删了也没用。”
“热巴,你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
“幂姐,我就是累了,我想休息了。我不想拍戏了,也不想当演员了。”
那天幂姐骂了她很久,热巴什么都懂。可是她,特别累。她跟堂哥说,想去旅游。于是她拿着自己剩下的所有钱,跑到了国外,跑到了没人认识她的地方,跟所有人都断了联系。
鹿晗找过堂哥几次,逼问着他热巴的下楼。而他只是笑笑:“我不知道,就算知道,我也没有必要告诉你。毕竟热巴,是我家的人。”
鹿晗颓然的松了手,对,热巴不是他的了。
“你当初甩开热巴的时候,就应该想到现在的结果。”
“明明是她不要我了,明明是你……”
“是我什么?鹿晗先生,我想我有必要提醒你,我,是迪丽热巴·迪力木拉提的哥哥。你,跟那位小姐,又是什么关系呢?”
“你是她的……哥哥……”鹿晗一下子坐在了地上,整个人都没了力气。原来是这样,那个人约他去那里,也不过是ytz授意的。只是,为了拆散他跟热巴吗?可是,他们两个,不过是一对最普通的恋人啊……
热巴一直有关注着那个人,不是没有人跟她表白,也不是没有人追求她,只是都不是他。热巴在离开五年之后,把父母也给接了过来。
离开了五年,鹿晗也单身了五年。每每被问起婚姻大事,他总是说:“我还在等当初消失了的那个人。”
一开始,除了超哥幂姐他们,谁都不懂,到后来,谁都懂了,可是谁也找不到迪丽热巴。直到有一天,有一个als说:“两个月前在国外看到了热热,还挺不敢相信的,热热自己开了店,里面的东西都特别好吃。但是今天去的时候,邻居婆婆说,热热出车祸已经去世了。鹿晗,你别等她了,等不到了。”
那个爆料的als发完这个微博就注销了账号,对的,那个账号,是热巴新申请的。她希望鹿晗不要再等她了,也希望自己不要再想起鹿晗了。
可是当一个月之后,她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鹿晗,她就知道,自己这一辈子,输的彻彻底底。
“热巴,我就知道是你。”鹿晗红了眼眶,却终究没有靠近她。
“鹿晗……”
“我找人查了很久那个微博账号,我不相信我的热巴会离开我。我想找到她问清楚,问清楚我的热巴究竟在哪里。”
“你回去吧,鹿晗。”热巴平平合上眼睑,她是开心的,可是曾经的伤痛也在心底久久不能痊愈。
“热巴,”鹿晗把热巴拉入怀里,“我不会再放手了,我等了你五年。这五年,我一直在找你。可是,谁都不告诉我。”
热巴双手颤抖着,不知道该不该拥抱鹿晗。这时候的鹿晗带着哭腔,热巴不是不心疼的。可是两个人,又该怎么回到从前?
“热巴,你抱抱我。”
“呜——”热巴堆积了五年的委屈,在鹿晗这短短的四个字下,泣不成声。用五年垒起来的心墙,抵不过鹿晗的一句热巴。

评论

热度(26)